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杯新闻

森保一:2026世界杯日本队目标夺冠,八强已不再是现阶段目标

  • 2023-06-25 16:21:12|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日本队与萨尔瓦多的热身赛将于明晚18:10打响,今日日本队主帅森保一出息了赛前发布会,会上他重申了日本队在2026世界杯会以夺冠为目标,并谈到了新任队长远藤航和新10号堂安律。

重申2026世界杯以夺冠为目标

现在全队上下都坚定一个信念,就是要以世界杯夺冠为目标,为了成为世界第一而战斗。尽管目前我们还未能突破到世界杯八强,不过八强也已经不再是我们现阶段的目标了,我们要把夺冠和世界第一作为目标,并以此来鞭策我们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平。

虽然卡塔尔世界杯我们止步于十六强,但我认为我们已经创造出了许多机会,也完全有战胜对手的可能。梦想不仅仅是梦想而已,更要把它转化为现实。

谈新任队长远藤航

纵观他的职业生涯,他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不光出战过多届世界杯,还有奥运会参赛经验,日本队需要他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除了他以外,很多球员也有成为队长的担当和觉悟,对于我们这个团队而言,有这么多可靠的球员在内,真的让我花了很多时间才决定让远藤航担任队长。

谈新10号堂安律

他正在不断改变,希望他能不拘泥于形态,把其他队友的特点最大限度地引导出来,与周围的队友做好联动,通过联动来发挥出各自的特点。

让他身穿10号球衣,首先希望他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不要拘泥于这件球衣号,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能,拿出最佳状态。不过他的优点也在于时刻用压力鞭策自己,希望他能够保持上进心,像以往一样用犀利的突破来撕开对手。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