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6世界杯直播

2026年世界杯很可能在炎热的天气下举行。有解决办法吗?

  • 2023-09-17 22:31:12|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2026 年世界杯将在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举行,比赛可能会在炎热的天气下进行。英国《BBC》电子版对此进行了报道。2026年赛事参赛球队将从32支增加到48支,6月至7月将在16个城市进行104场比赛。然而,今年夏天,美国遭遇了创纪录的高温,3.18亿人,即总人口的96%,经历了“严重高温警告”。175个城市出现至少一周酷热天数,其中45个城市夏季过半天数出现异常高温。例如,主办城市达拉斯和休斯顿所在的得克萨斯州,今年夏季最高气温连续27天超过38摄氏度,酷热迫使企业、公园、博物馆、动物园等许多公共设施关闭。此外,主办城市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在一个多月内录得 38 或更高的炎热指数(这是衡量温度和湿度的指标)。


美国政府表示,当“高温指数”超过32时,体育活动需要“极度谨慎”,当超过39时,就属于“危险”,而在迈阿密,接近“危险”的状况连续多日持续成为。 。今年夏天转会至迈阿密国际的阿根廷国家队前锋梅西也表示,“一开始我花了一段时间才适应湿度”,这表明天气很恶劣。此外,加拿大今年夏天每天都面临高于平均气温的情况,导致超过1000起山火。烟雾已蔓延到美国,18个州发布空气质量警告并建议人们呆在室内。世界杯主办城市中,加拿大的温哥华和多伦多,美国的西雅图、波士顿、费城和纽约均受到山火烟雾影响。万一世界杯期间爆发山火,烟雾也有可能同样影响到该国。此外,前英格兰国家队前锋加里·莱因克尔曾在 1986 年墨西哥奥运会期间在主办城市之一的蒙特雷踢球。“我们在43到44摄氏度的温度下比赛。我减掉了12磅(约5.4公斤),因为我失去了体内所有的水分。下半场我感到头晕,但打得很好。”“我不能”不要这样做,”他回忆道。基于此,我们向国际足联提出以下要求:“我希望国际足联更多地考虑气候变化等问题。国际足联需要认真考虑这一点,”朴茨茅斯大学教授迈克·蒂普顿说,“最好的办法就是移动“最好在四月、五月、九月或十月举行比赛,以避免运动员和观众感到困惑。” 2022年卡塔尔奥运会已移至冬季举行。然而,如果2026年奥运会在冬季举行,温哥华、多伦多和西雅图等地的气温将低于零度。考虑到这一点,理想的时间似乎是科尔教授提出的四月到五月或九月到十月,但国际足联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我减了4公斤)。“下半场我感觉头晕,打得不好,”他回忆道。基于此,我们向国际足联提出以下要求:“我希望国际足联更多地考虑气候变化等问题。国际足联需要认真考虑这一点,”朴茨茅斯大学教授迈克·蒂普顿说,“最好的办法就是移动“最好在四月、五月、九月或十月举行比赛,以避免运动员和观众感到困惑。” 2022年卡塔尔奥运会已移至冬季举行。然而,如果2026年奥运会在冬季举行,温哥华、多伦多和西雅图等地的气温将低于零度。考虑到这一点,理想的时间似乎是科尔教授提出的四月到五月或九月到十月,但国际足联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我减了4公斤)。“下半场我感觉头晕,打得不好,”他回忆道。基于此,我们向国际足联提出以下要求:“我希望国际足联更多地考虑气候变化等问题。国际足联需要认真考虑这一点,”朴茨茅斯大学教授迈克·蒂普顿说,“最好的办法就是移动“最好在四月、五月、九月或十月举行比赛,以避免运动员和观众感到困惑。” 2022年卡塔尔奥运会已移至冬季举行。然而,如果2026年奥运会在冬季举行,温哥华、多伦多和西雅图等地的气温将低于零度。考虑到这一点,理想的时间似乎是科尔教授提出的四月到五月或九月到十月,但国际足联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