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6世界杯直播

2026年世界杯赛程出炉!国足迎战韩国、泰国,再进死亡之组

  • 2023-07-28 21:29:36|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2026美加墨世界杯预选赛抽签结束,第二阶段比赛赛程正式出炉。中国国足遭遇强敌韩国!

美加墨世界杯扩军到48支球队,亚洲赛区的名额也从原来的4.5个变成8.5个。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共计四个阶段,凭借排名,中国队直接落位第二个阶段。第二个阶段比赛共计分成9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小组前二晋级亚洲区18强,进行第三阶段比赛。


第三阶段比赛中,18支球队分成三个小组,每组六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循环比赛,三个小组的小组前二直接晋级世界杯!三个小组的第三、第四共计六支球队进行第四个阶段。第四个阶段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六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两个小组第一直接晋级世界杯,两个小组第二进行附加赛,胜者代表亚洲赛区进行大洲之间的附加赛,争取最后的0.5个名额!

国足目前排名亚洲第十一位,世界杯扩军至8.5个名额,国足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大大增加。第二阶段比赛中,中国队、韩国队、泰国以及新加坡和关岛之间的胜者分在同一个小组。中国队如果想成功晋级第三阶段,必须成功拿到小组第二。因此对阵韩国以及泰国的比赛将至关重要。无论是对阵新加坡还是对阵关岛,中国队应该有较大的获胜机会。能否顺利晋级,关键就在于对阵韩国和泰国的两回合比赛。


2023年11月16日,国足首战客场挑战泰国,2023年11月21日,国足第二场比赛主场对阵韩国,这两场比赛或许将直接决定国足的出线形势!自从2002年国足第一次闯进世界杯后,国足还没能再次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在日本、韩国、沙特、伊朗、澳大利亚等强队环绕的亚洲,国足始终拿不到出线名额,这一次美加墨世界杯扩军让国足有了希望。8.5个名额,意味着九支球队都有着晋级的机会,八支球队直接晋级世界杯,第九支球队参加洲际附加赛。国足能顺利成为这九支球队之一吗?

你认为国足能成功打进2026年世界杯吗?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