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6世界杯直播

梅西将首发出场!迈阿密主帅:内收肌发炎让他无法在中国香港出场

  • 2024-02-16 17:57:20|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2 月 16 日 8 时 30 分,迈阿密国际将在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里对阵纽维尔老男孩。迈阿密国际主帅马蒂诺表示梅西将首发出场,并且再次解释了梅西缺席对中国香港明星联队的原因。


2 月 4 日,在迈阿密国际对中国香港明星联队的热身赛里,梅西、苏亚雷斯都没有出场。2 月 7 日,在迈阿密国际对神户胜利船的热身赛里,苏亚雷斯首发出场,梅西则替补出场踢了 30 分钟。

在对纽维尔老男孩一战之前,马蒂诺确认梅西会首发出场," 对我们来说,对阵纽维尔老男孩是一个梦想。梅西将首发出场,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好。赛季即将开始,我们需要让他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 在对利雅得新月的比赛里,梅西的内收肌发炎,但他没有受伤,也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治疗,只是根据每天的情况来判断。这是他为什么随后踢了 10 分钟,在中国香港无法出场并且在日本多踢了一会的原因。"

这是马蒂诺第二次谈及梅西的伤势,在对中国香港明星联队一战之后,马蒂诺表示," 梅西肌肉发炎,苏亚雷斯膝盖发炎,如果出场的话会面对加重伤势的风险。"


在对神户胜利船一战之前,梅西则表示," 在沙特沙的第一场比赛之后,我感觉内收肌出现了问题。我做了检查,核磁共振显示没有受伤,但我还是不舒服。"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