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足球资讯

曝国足大换血!5名归化领衔,2留洋新星当备选,剑指2026年世界杯

  • 2023-09-17 22:32:31|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扬科维奇带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最近的表现让球迷忧心忡忡。在成都举行的友谊赛中,面对马来西亚和叙利亚,竟然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令人意外的是,这样的成绩竟让国足的世界排名从第80位上升到第79位。这样的成绩是否让国足面临着大换血的局面?


外界对于国足的评价日益严峻。许多人认为,国足已经变为一支“老年队”。据统计,对阵叙利亚时的首发11名球员平均年龄达到了31岁,这无疑为球队的更新换代敲响了警钟。

此外,《北京青年报》的报道指出,扬科维奇主帅很可能在下一期的集训中大幅度调整人选,为的是筹备即将到来的世预赛。而这也意味着,一大批老将将被迫让位。


面对这样的情况,国足能否重振雄风?我们知道,艾克森、蒋光太、李可等归化球员已经在场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是,本土球员的表现也不容忽视。艾克森在前场的表现受到了限制,主要原因是与其合作的本土球员不够默契。此外,入选亚运会的戴伟浚和中超踢球的费南多也被看好,有望入选国足。

不过,不少留洋球员如吴少聪、李昊和何小珂,因其在欧洲的出色表现,也成为了国足的潜在新血。据了解,国足将在10月份连踢越南和乌兹别克斯坦,为11月份的世预赛做准备。


我想说,一个强队的崛起,除了需要新的力量,也需要时间的沉淀。我们不能只看到眼前的低谷,更应该看到国足为未来而努力的身影。期待在不久的未来,国足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足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