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足球资讯

2025年新版世俱杯落户美国, 旨在发挥2026年世界杯的协同效应

  • 2023-06-25 16:12:57|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国际足联(FIFA)22日(当地时间)表示,决定在2025年举行由世界级职业足球选手效力的32支顶级俱乐部的对抗赛,并将首次举办地选定为美国。国际足联当天召开评议会,决定将被称为新版“世俱杯”的该赛事举办地设在美国。美国也是2026年与加拿大、墨西哥一起举办的中北美世界杯足球赛的联合举办国。



国际足联(FIFA)主席詹尼·因凡蒂诺

国际足联解释说:“在选定世俱杯举办地的过程中,考虑到有必要最大限度地提高与2026年中北美世界杯的协同效应,美国是举办能力得到证明的国家等因素。”



下一步国际足联将与相关利益方合作,最终确定世俱杯的日期、场地及赛程。

新版世俱杯也是世俱杯扩军32队后的首届世俱杯将有英超和西甲等在世界级职业足球联赛中排名较高的顶级俱乐部参赛。英超的曼城和西甲的皇家马德里等都被国际足联认为是有望参加的俱乐部。



阿根廷球星梅西重申不参加下届世界杯赛

国际足联主席詹妮·因凡蒂诺说:“世俱杯将成为2025年男子俱乐部足球赛的顶峰。有必要的基础设施,对足球有广泛支持的美国将成为理想的东道主。”

国际足联将在日后确定2025年新世俱杯的具体赛程等。参赛规定等内容将在9~10月举行的下届国际足联评议会上确定。

足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