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足球资讯

大连人外援什么时候回来?拉尔森10月有望归队助力球队保级

  • 2021-09-07 17:18:38|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8月19日,中超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大连人取得2胜1平11负,排名苏州赛区倒数第一,落入保级组,意味着他们要在第二阶段争取更好的名次。为了在第二阶段取得好的名次,球队的外援能否在比赛中发挥积极作用将成为决定性因素之一。按照计划,大连人俱乐部球员将在9月份再次集结,为中超第二阶段做最后的准备。此前,《足球报》介绍了大连人外援的现状。

大连人外援拉尔森

外援拉尔森来自大连。

由于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只能在国家队完成今年12强预赛的比赛任务后才能进行,预计达尼尔森将在此期间返回瑞典参加国家队比赛。因为瑞典队的比赛将在中超第二阶段开始前结束,丹尼尔森暂时不用担心赶不上中超第二阶段。博阿滕暂时没有其他比赛任务,应该回加纳好好休假,和家人共度时光,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家人了。何塞还在中国,他是否会暂时离开中国将取决于他和俱乐部之间的沟通。

本赛季第一阶段,在还没有代表大连人的两名外籍艾滋病患者中,拉尔森已经听到了好消息。据悉,他已经拿到了回国所需的健康码,但是航班问题还没有落实。但是,只要他愿意回到中国参加比赛,我相信俱乐部应该在这方面帮助他。拉尔森上赛季为大连人打进了3个联赛进球。如果他能够回归球队,大连人在第二阶段作战时,在锋线上会有一个相对可靠的得分点。另一名外援前锋龙东仍在与他沟通他回国的时间。如果两人都能回归,大连人的前锋实力也会相应加强。

足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