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足球资讯

国安与费尔南多解约 下一站是俄罗斯还是土耳其?

  • 2021-09-07 17:18:40|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8日13: 00,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巴西籍中场外援费尔南多解约,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宣布与费尔南多解约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宣布与费尔南多解约。

原文如下:

经友好协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已与费尔南多解除合同。感谢费尔南多在过去两个赛季为北京国安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今后一切顺利。

费尔南多卢卡斯马丁斯于1992年3月3日出生在巴西雷海姆。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巴甲的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2013年,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用1300万欧元将费尔南多带回了Metalister球场。之后,费尔南多转会桑普多利亚和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2019年,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宣布费尔南多租借加盟莫斯科斯巴达。

加盟北京国安后,费尔南多表现不太好。国安不想在2020年冬季转会窗口用960万欧元买断他。但是由于合同买断条款的问题和危机,很难找到其他合适的引援,所以最终费尔南多留在了北京国安。

在北京国安效力期间,费尔南多代表球队出战26场,打进4球,送出1次助攻。然而,费尔南多今年因为签证问题一直无法回国,九个月来一直处于无球可打的尴尬境地。在此之前,有消息称费尔南多想回到莫斯科斯巴达踢球。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上赛季冠军贝西克塔斯希望与费尔南多签下一份3年的合同,年薪160万欧元。

足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