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足球资讯

为球员辩护?李铁:中国足球想出成绩不是靠骂出来的

  • 2021-09-07 17:18:28|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8月23日讯或许是因为对国足取得的成绩不满,很多国足球迷在看国足比赛时总喜欢骂两句。对于国足球员来说,这些年来学会忍受球迷的侮辱已经成为他们的必修课之一。但在中国男足主教练李铁看来,球迷对国足的反应确实可以理解,但中国足球不能靠骂取得成绩。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李铁

李铁,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李铁首先谈到了球员的努力,比如球员体脂的变化就是最好的例子。他说:“球员前几天的体脂不同,分别是9、10、11、12。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大家的体脂都下降了。现在队员的体脂都在10以下,而张的体脂只有8.1”。了解国足的读者可能都知道,李铁这番话是回应外界对国足规模的质疑。此前,网上曾有关于国足球员走步身影的报道,国足被球迷戏称为“白切鸡”。

随后,李铁在采访中谈到了球迷对中国男足的批评和对个别球迷的谩骂。他认为,进入国家队的球员没有一个不想表现好的,国家足球队靠骂是得不到成绩的。李铁补充道:“没有人想在已经进入国家队的情况下发挥出色。我能理解球迷的反应,但中国足球不能被骂就骂。”。李铁说的有些道理。没有一个足球迷真的不希望自己的国足成绩变得更好,但在屡遭失望后,通过责骂来快速获得时间不是正确的方法。与其这样,不如理性对待结果,不要让一场球赛的结果影响到自己的心态和正常生活。但是国足表现不好的时候,球迷会骂两句,这至少说明国足还是有所关注的。想要彻底杜绝球迷对国足的谩骂,请先要求国足球员以正确的态度踢比赛。

足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