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足球资讯

蒋光太回归国足了吗 集训最早一个到达

  • 2021-09-07 17:18:31|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中超第一阶段结束前,中国男足正式公布最新集训名单。广州足球俱乐部8人入选,再次成为国际大牌。山东泰山7人入选,北京国安6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归化球员蒋这次也入选了集训队。

蒋光太入选国足

江入选了国家足球队。

李铁本次集训共招募了32名球员。由于世界预赛亚洲前12名第一轮将于9月2日进行,距离比赛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李铁将从这31名选手中选出最终候选人进入前12名。

入选国家足球集训队后,江兴奋异常。虽然他在俱乐部的日程很紧,很累,但他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他提前一天到达国家足球集训地上海,成为第一个到达的队员。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重返国家足球队很棒,这是他的荣誉。

中超第一阶段,蒋代表广州参加了全部14轮联赛,他在后防线的表现有目共睹。希望他能在国家队打得更好,帮助国足进攻2022年世界杯。

中国男足最新一期集训名单

广州足球俱乐部:刘殿座、阿兰、魏、蒋、张、高准益、罗。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于大宝、张希哲、池忠国、李磊、张玉宁、王刚。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颜、王、李安。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金敬道、王、刘彬彬、徐昕、(招聘)。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吴、朱。

河北足球俱乐部:尹洪波、王秋明。

天津金门老虎足球俱乐部:指挥棒。

武汉足球俱乐部:郝俊民,董春雨人。

西班牙皇家西班牙足球俱乐部:吴磊。

足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