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足球资讯

国足集训阵容再添一员悍将 山东泰山后卫郑铮获得国足补充征调

  • 2021-09-07 17:18:32|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8月21日讯随着世界杯亚洲区12强第一场比赛的临近,国足也在中超第一阶段结束后,于8月17日前往上海进行集训备战。根据国足之前公布的集训名单,只有31名球员参加了本次集训。然而,经过研究,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组决定招募山东泰山队后卫郑铮参加本次训练。因此,入选本次集训名单的山东泰山俱乐部已经增加到7家。

山东泰山后卫郑铮补充入选国足

山东泰山队后卫郑铮入选国家足球队。

同时,国足集训名单中后卫球员的数量也增加到了10人。这10人中,不仅有能力出众的归化球员姜,还有在比赛中经验丰富的张、于大宝。同时,李铁对于后卫球员的选择也考虑到了一些近几个赛季在中超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其中高准益和朱就是代表。那么,郑铮为什么会被国足教练组吸引,被球队招入呢?

熟悉郑铮的球迷朋友都知道,郑铮曾经在2011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中上演过双冠王。当时中国男足的主教练卡马乔,在前两场比赛中没有冒险使用年轻的郑铮,而是把左后卫的位置留给了经验更丰富的孙祥。直到对新加坡的第三场比赛,郑铮才被放在场上。没想到,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郑铮,在国足缺一人的情况下毫不畏惧,完成了比赛中的次佳表现。多年来,敢打敢拼已经成为郑铮身上最醒目的标签。

附国足最新一期集训大名单:

广州足球俱乐部:刘殿座、阿兰、魏、蒋、张、高准益、罗。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于大宝、张希哲、池忠国、李磊、张玉宁、王刚。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颜、王、李安。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金敬道、王、刘彬彬、徐昕、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吴、朱。

河北足球俱乐部:尹洪波、王秋明。

天津金门老虎足球俱乐部:指挥棒。

武汉足球俱乐部:郝俊民,董春雨人。

西班牙皇家西班牙足球俱乐部:吴磊。

足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