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足球资讯

12强赛中国VS日本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附中国VS日本历史交锋记录

  • 2021-09-08 17:18:25|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据亚足联发布的最新消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12强预选赛第二轮中国VS日本将于北京时间9月7日晚23: 00举行。和第一场比赛一样,中国男子国家队将继续征用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这是卡塔尔世界杯举办地之一。为了应对卡塔尔热带沙漠气候的炎热天气,体育场配备了相当先进的空调系统。比赛期间,体育场内的温度会通过空调系统调节到20度,相对来说更适合运动员比赛。目前,中国队和日本队都在为世界预赛12强赛阶段做最后的准备。在比赛开始之前,让我们了解一下我们的对手日本。

亚足联官方确认12强赛第二轮中日之战比赛时间

亚足联正式确认前12名第二轮中日战争的时间。

在日本公布的最新国家队名单中,有17名球员是海外球员,其中8人目前效力于五大联赛。这八名球员分别是法国斯特拉斯堡的川岛爱吉,意甲的桑普多利亚和博洛尼亚的吉田麻也和富安建阳,德甲的原口元气、远藤航和镰田大地,英超的南野拓实和西甲的马洛卡的库博建英。可以说,这么多球员常年征战高水平联赛的日本队整体实力还是很强的。相比之下,武磊是西甲西班牙队唯一的球员。这从一个方面充分反映了中国足球与日本足球的差距。

这种实力差距也在中国国家队与日本国家队对抗的历史记载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在双方过去8次历史交锋中,中国队取得3平5负,明显处于劣势。这八项赛事涵盖了东亚杯和亚洲杯,历史跨度长达16年。我们可以看到,日本足球虽然起步晚于中国足球,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他们的水平已经明显超过了中国足球。目前和未来,日本队将是中国队最大的对手,但中国足球要想赶超日本足球,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中国VS日本历史战绩

中国VS日本的历史记录。

足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