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2026年世界杯,10大不可能参賽的巨星!谁最可惜?

  • 2023-09-27 16:25:08|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卡塔尔世界杯已经圆满结束了,32支球队也亮相完毕,他们给世人呈现了一届精彩纷呈的比赛,让人意犹未尽,2022年世界杯也被誉为:”诸神的黄昏之战。“许多大牌球星完成了他们的谢幕演出,将不会再参加2026年的美加墨世界杯,本文为你盘点不可能参加下一届世界杯的十大我们所熟悉的巨星。

1.贝尔


现年33岁的贝尔是威尔士队的名片,按照年龄来算,下一届世界杯他37岁,虽然理论上有可能会参赛,但由于他近几年的状态下滑太快,他的速度和技巧早已衰退了,况且他的身价已跌至200万欧元,再参加下一届世界杯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曾经那个无所不能的大圣,终究是昙花一现,令人唏嘘。北京世界1月9日,贝尔宣布了退役,告别了绿茵场上17年的征战生涯。



2.C罗


现年37岁的C罗是葡萄牙的名片,我们很佩服C罗的自律纵然是我们相信他的身体机制可以再踢4年踢到下一届世界杯,但由于卡塔尔世界杯雪藏风波,他留不留在葡萄牙国家队都显得很尴尬,以总裁的性格选择离开是最好的决定,没有C罗的葡萄牙还能打进世界杯吗?也许我们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昔日球童菲力克斯身上,所以C罗是不会参赛了。



3.本泽马


现年35岁的本泽马因伤缺席了卡塔尔世界杯,已经令球迷们遗憾,还有传闻本泽马与法国队其他球员关系不和睦,况且本泽马已于2022年12月19号,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所以不能参加2026年世界杯了。



4.莫德里奇


现年37岁的莫德里奇在近两届世界杯表现让人惊艳,一次亚军,一次季军,人生无憾,他早就表明卡塔尔是自己的最后一次世界杯。在美加墨的球场上我们再也看不到这位世界级中场大师。



5.苏亚雷斯


现年35岁的苏亚雷斯被球迷尊称苏神,爱他的人,被他技惊四座的足球技术折服,恨他的人,因为他或许至今辗转难眠,他被仰慕者们尊称为神,位列巴萨俱乐部神坛,与梅西,内马尔的“MSN”组合堪称地表最强前锋。但是近两届世界杯中表现平平,未能带领球队打入8强,甚至小组赛都没出线。当然他用牙齿咬人的场景至今记忆犹新。



6.佩佩


现年39岁的武僧佩佩宝刀未老,仍然是葡萄牙的防守主力,也是C罗的最强守护者,然而随着C罗在葡萄牙队被冷落,佩佩也深受打击,等到2026年时佩佩已经43岁,身体确实扛不住,不可能再参赛。



7.卡瓦尼


现年35岁的卡瓦尼,苏亚雷斯的搭档卡瓦尼在本届世界杯也折戟了,他并未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还因为不满判罚一拳破坏了视频设备,受到了国际足联的惩罚,到下一届世界杯时,卡瓦尼也39岁了,无论是踢球状态还是身体都不足以支撑他参加下一届世界杯。



8.托马斯•穆勒


现年33岁的托马斯•穆勒所在的德国队近两届世界杯都未能从小组赛出线,四年后的穆勒37岁理论上有可能参赛,但由于心理打击太大,可能等不到下一届世界杯,就会退出德国国家队。



9.诺伊尔


现年36岁的德国门将诺伊尔近两届世界杯表现一般般,2026年世界杯他已经40岁了,诺伊尔当然会有自知之明,会将机会让给年轻人,这位传奇门将下一届世界杯时看不到了。



10.奥乔亚


现年37岁的奥乔亚时墨西哥队的门神,奥乔亚有一头标志性的发型。墨西哥队虽然是世界杯常客,但基本都参加完小组赛就打包回家。下一届世界杯奥乔亚已经41岁了,当然也不可能参赛。



毫不犹豫的说,以上的十位球星他们曾经都在绿茵场上叱诧风云,可岁月是把杀猪刀,他们终究要败给岁月,他们绿茵场上的影子,和神仙打架一般的场景只能留给回忆了。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