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篮球资讯

周琦鸡蛋灌饼是什么梗?成人生污点

  • 2021-09-07 23:18:34|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说到球员周琦,最近因为拒绝和新疆队续约而受到很多球迷的关注。毕竟作为联盟中知名的内线球员,现在做出这样的事情是很多球迷和媒体都没有预料到的。从周琦的实力来看,作为一名CBA球员,他的篮球智商和身体水平是绰绰有余的,但正是因为他不可多得的篮球天赋,才屡屡让人失望,成为争议焦点。去年主场对阵波兰的比赛,边线球的失策让他再次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被热黑的历史必然会再次被拉出来。周琦的鸡蛋灌饼这件事,也是他被大家嘲笑的事情。

周琦

周琦

对于这件事,是在早餐店买鸡蛋和填蛋糕引起的。从周琦的后续解释来看,他还说早上需要空腹体检,所以不允许吃饭,早上不需要训练,下午需要训练。但是食堂要到中午才能开,所以9点就没饭吃了,所以训练前先吃一口。其实,理性看待这件事,鸡蛋里挑骨头并不是“罪魁祸首”,粉丝的责任更多是源于周琦的高期待。然而,这种预期是合理的。毕竟作为国内知名的实力球员,更多的球迷希望他未来能够有所表现。

周琦

周琦

而且鸡蛋馅蛋糕绝对不是垃圾食品。所以,当时那个情况下,周琦选择吃鸡蛋馅糕没有错,粉丝们不要再执着于这件事了。作为未来中国男篮的核心,周琦或许还有很多不足,但这些不足与鸡蛋的填充无关。作为球迷,我们还是更关注周琦在篮球场上的表现。当然,因为这件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球迷把易建联和他做了比较,从来不喝碳酸饮料,从来不吃垃圾食品,每年休赛期自费去美国训练。因为这种自律,造就了易建联15年来完美的身材和竞技水平。周琦虽然天赋出众,但在场上打球总给人一种懒散的感觉。另外,他在各种关键时刻掉链子,让粉丝恨他不产铁。

尽管这一切已经过去。但作为球迷,我们一直在关注周琦的后续表现。如果在随后的时间里,他无法调整自己的状态。如果你以积极的态度保持身体健康,就不容易取得成功。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