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篮球资讯

未注册成功 王潼成为自由球员

  • 2021-09-08 23:18:17|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9月7日,CBA自由球员名单上又多了一位成员。前上海男篮前锋、CBA全明星赛夺冠的扣篮王王彤成为自由球员。

 王潼成为自由球员

王彤成为了自由球员。

王彤身高两米,是个小前锋。他曾经为上海男篮效力过五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6.1分3.8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6%。原本王彤得到了继续为上海队效力的机会,但他在合同方面无法与上海队达成一致,以至于双方都在最后时刻离场。离开上海的王彤尝试了很多球队的训练,但是始终没有拿到CBA的合同。

上赛季,王彤在CBA赛季初只为上海男篮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5.1分2.9篮板。今年年初,王彤在球队训练中受伤。被送到医院后,上海队宣布王彤需要做修复手术,大概用了十个星期。到目前为止,王彤从未出现在上海队的舞台上。

由于新赛季CBA球员的注册日期已经过去,此时成为自由球员意味着王彤等自由球员现在无合同失业。只有当新赛季的交易窗口到达时童才有机会再次上场。

当年的扣篮大赛真的让人眼前一亮,而现在的王不禁感叹。无球可打的局面,对王彤的信心和职业规划影响很大。也有媒体发文称,打了几年职业联赛,技术没有进步,没有创新,除了扣篮什么都不会,只能靠身体吃饭。这背后的情况绝对不容乐观。

王彤为上海男篮出战72场常规赛,场均6.1分3.8篮板。季后赛出场2次,场均8分5篮板1.5抢断1盖帽。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