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篮球资讯

周琦为什么被火箭裁员?能力以及身体素质制约发展

  • 2021-09-07 23:18:34|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作为国内知名的内线球员,在过去,周琦的表现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过去,周琦的发挥和表现也受到很多球迷的关注。而且他自己也在NBA待过一段时间。我在火箭打球的时候,曾经被大家看好。然而,周琦也被火箭裁掉,回到了CBA。虽然周琦有着无与伦比的静态天赋和出色的跑跳能力,但无数比赛证明,周琦并不具备打NBA级别比赛的能力。周琦被火箭裁掉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谈谈吧。

周琦

周琦

首先,周琦是在2018年12月18日,火箭正式宣布裁掉中国球员周琦,周琦的NBA生涯正式结束。被火箭裁掉之后,周琦并没有急着回到中国,而是继续训练,寻找机会去其他球队打球。当时,一些球迷其实相信他可以在NBA球队中获得自己的机会。然而,由于周琦在NBA的糟糕表现,他没有得到其他球队的合同,甚至在男篮世界杯上,周琦又搞砸了。所以外界对他的期待也下降了很多。

周琦

周琦

至于他为火箭效力的那段时间,当时周琦在火箭得到了很多上场机会,但是周琦没有把握住。当他在场的时候,火箭在进攻端只能打四五号位,周琦大部分时间只能留在外线当投手。但是,周琦的投射能力在NBA确实很抢手,而周琦的篮板能力并不出色,只是在护框方面。正因为如此,周琦当初被裁员也是可以理解的。

当然,你当初选择周琦还有其他一些原因。在最初的时候,周琦在国际赛场上的优势在于他的防守和外线投射能力,这正好符合现在NBA的小球时代和对大个子球员的要求。签下周琦之后,我希望通过系统的训练,周琦能够成长为一名能够适应NBA对抗强度的球员。然而,从最终的结果来看,周琦并没有充分发挥自己的天赋和实力,这导致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没有展示和发挥更多。当然,对于今天的周琦来说,因为和新疆队的合同没有谈妥,所以也被禁赛。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