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篮球资讯

新赛季CBA赛制被曝 周琦无缘新赛季

  • 2021-09-07 23:18:36|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8月30日,新CBA联赛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很多CBA球队已经基本完成了球员注册,正在全力备战新的CBA联赛。据知名博主江南城“老调重弹:新赛季的CBA赛制是赛会制,外援政策和上赛季一样。我已经在8月中旬发了相关微博。”据悉,青岛、广州、东莞、Xi、西安、沈阳、上海等城市已向CBA公司申请举办新赛季CBA联赛。谁会被花光就看CBA联赛的决定了。

新赛季CBA赛制被曝

新赛季CBA赛制暴露。

本赛季的CBA联赛将采用与上赛季相同的赛制,采用外援制进行。此外,山东高速将接受山东男篮的消息已经得到确认。据知名媒体人许开华透露,山东男篮的工作已经开始,投资方面很快就会出现新的消息。山东高速回归山东男篮已经慢慢开始倒计时。

值得一提的是,周琦和周琦已经决定退出本赛季的CBA联赛。这不是周琦第一次无球可打了。在CBA2018-19赛季,周琦缺席了大部分比赛。正是周琦的缺乏竞争和糟糕的手感导致周琦没能在2019年世界杯上发挥出色,错过了东京奥运会。如果周琦不完成注册,不仅是两败俱伤,中国男篮在大赛中也会再次受到影响。今年4月19日,周琦发布:要不要继续画饼?你还会相信吗?导火索被打开,随后周琦代表辽宁参加全运会资格赛。这时,周琦要离开新疆的消息满天飞。6月,周琦跟随国家队进行训练,并准备前往东京奥运会和亚洲杯预选赛。6月,周琦提起仲裁。8月,周琦报道新疆出现问题,进入中国篮协仲裁程序。8月29日,周琦宣布退出CBA新赛季。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