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2世界杯直播

帕雷德斯:若阿根廷赢得世界杯 为梅西开心的程度会超过自己

  • 2022-06-09 16:36:19|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近日,阿根廷球员帕雷德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关于世界杯和梅西的话题,同时也评价了姆巴佩对于南美足球的一些言论。
 
 
谈到球队近期的表现,帕雷德斯表示:“当我们在2019年美洲杯被巴西淘汰之后,球队就变得更强大了。从那之后,比赛的结果也帮助了我们。足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曾是自己踢法的受害者,但我知道我能为阿根廷队做些什么。”
 
“我能感受到球迷的支持,但我并非雷打不动的首发。球队里唯一确定的首发只有梅西,其他球员需要用表现证明自己能达到国家队的层次。队伍里有很多球员都有长期稳定的表现,但只有梅西的位置是不可撼动的。”
 
“大家都很享受在国家队的感觉,不仅是踢比赛,更是每天的训练课。能来到国家队是一种特权,我们都很享受。球队的中场有三位组织者,这给了我们很多机会。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成长的速度很快,我们变得很强。”
 
“在马拉卡纳球场赢球给了我们很多信心,从那之后我们开始越踢越好,那是一种巨大的情绪释放。”
 
帕雷德斯还谈到了球队主帅斯卡洛尼,他说:“从一开始大家就非常信任斯卡洛尼,当然他也很信任我们,他打造了如今的这个团队。斯卡洛尼给球员们带来了信心,他和大家很亲近,他会说很多话并把事情解释得很清楚。”
 
谈到阿根廷在面对欧洲球队时的表现,帕雷德斯则表示:“在阿根廷,很多人说我们需要和一支欧洲球队交手去测试自己,我们用最好的方式应对了。我们要以自己为中心,这是最重要的。不败纪录很重要,但这不会困扰我们。如果我们一直想着这个纪录,那当我们输球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很难受。”
 
对于梅西,帕雷德斯表示:“如果我们赢得了世界杯,那我为梅西感到开心的程度甚至会超过我自己。希望这不是梅西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再坚持四年踢下一届世界杯会很困难,但可以让他踢五号位,那我会再往后撤一点。”
 
“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世界冠军,我们会尝试的。”
 
此外,在谈到巴黎圣日耳曼和姆巴佩对于南美足球的评论时,帕雷德斯表示:“我下赛季会留在巴黎。对巴黎来说这是复杂的一年,梅西也很不容易。不过过去几个月他的情况好了许多,我希望他能以最好的方式开始下赛季。”
 
“姆巴佩和他这种类型的球员永远也不会知道在高原或者在哥伦比亚的酷暑下踢球是什么感觉。”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