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还有机会!内马尔:下一届世界杯我34岁,羡慕35岁的梅西圆梦了

  • 2023-02-14 14:22:00|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2022卡塔尔世界杯上,巴西队的表现并不尽人意,内马尔在本届世界杯的赛程中还受伤没有为巴西队出战所有比赛,即使后来内马尔出场也是打着针忍着伤痛比赛,最终巴西队也没能走到最后。近日,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下届世界杯自己将34岁,他看到梅西在35岁圆梦了感到非常羡慕。


梅西和内马尔早在巴萨时期两人就是默契搭档,私下更是一直维持着好朋友的关系,现如今两人更是同在法甲巴黎圣日耳曼效力。对于梅西和内马尔来说,两人都有着共同的梦想,那就是拿到世界杯冠军。然而现在梅西已经实现了。


近日,内马尔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接受了TNT体育的采访,他表示看到梅西在34、35的年纪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引起了他的一些思考,下一届世界杯他也将34岁,也想要拿到世界杯冠军,但是这个现在还不好说,他希望自己接下来的一切能够顺利。


内马尔表示自己一直有一个赢得世界杯的伟大梦想,去年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的失利让他很伤心,但这就是足球,它会带来神奇和美丽,也会让人非常痛苦。梅西也一直给予他鼓励,希望内马尔能够坚强,下一届世界杯他有希望圆梦。

期待内马尔在下一届世界杯上能够有梅西这样的状态,带领巴西队拿到冠军。球迷们也相信内马尔只要不出大问题,下一届世界杯带领巴西队夺冠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