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杯新闻

沙特想让梅西和C罗帮助申办世界杯!但阿根廷和葡萄牙也要申办!

  • 2023-02-14 14:20:06|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沙特阿拉伯平时就有钱,但直到2022年才成为世界足坛的一股清流。首先他们国内有机构收购了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被视为新的曼城和大巴黎。接着,沙特国家队在世界杯小组赛爆冷击败过阿根廷,阿根廷则是后来的世界杯冠军,有梅西。

接着,沙特联赛球队利雅得胜利在沙特政府的资金扶持下,用2亿美元年薪引援C罗。此外,沙特还承办了几场重量级杯赛,比如有巴萨和皇马参加的西超杯,还有意甲杯赛等。沙特还让梅西和C罗踢了一场友谊赛。

沙特在短期内这样大张旗鼓地搞足球建设,不是没有原因的,他们要证明自己有实力承办国际大赛,这是为了申办2030年世界杯。虽然卡塔尔已经在2022年举行过世界杯,让中东想要在两届后重新迎来世界杯不容易,但世界杯毕竟没有奥运会那样的规则,只要有资本,沙特还是有希望得到这个名额的。

2030年世界杯也是能申办的最近一届世界杯,沙特除了在硬件上达标外,他们还需要更多舆论刺激,最好的方式就是绑定梅西和C罗。现在C罗已经是沙特联赛的人,他们不缺流量,但还是差点意思。沙特想要梅西也来踢他们的联赛,同时让梅西和C罗一起帮助沙特申办世界杯。

根据法新社在2月14日的报道,沙特希望梅西和C罗一起合作,帮助他们申办2030年世界杯。除了梅西和C罗,沙特还想邀请一些跨国大公司也帮助造势。沙特政府承担了C罗2亿美元年薪中的大部分,当然不是白给的,C罗需要帮助宣传世界杯。至于是否有申办责任,外界不确定。梅西是沙特的旅游大使,在这方面过亿收入,但不负责宣传世界杯。所以沙特想加钱,让梅西跟C罗当同事。

不过梅西的祖国阿根廷会跟乌拉圭、巴西和智利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C罗的祖国葡萄牙会跟西班牙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这就是让梅西和C罗从道义上不允许帮助沙特对抗阿根廷或者葡萄牙。毕竟阿根廷和葡萄牙都是沙特的竞争对手,梅西和C罗谁会为沙特对抗自己国家吗?梅西肯定是不会的。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