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杯新闻

意大利无缘2022卡塔尔世界杯,国际足联公布递补规则,网友:大快人心

  • 2022-05-27 00:11:39|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此前,意大利媒体大肆宣扬意大利足球队会替补出席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消息终于有了新进展,据FIFA理事会成员科斯蒂林确认:“意大利不会替补出席卡塔尔世界杯,这不符合规则。 ”按照科斯蒂林所说,意大利想要替补参加世界杯本就是痴心妄想,完全没有把国际足联的规则放在眼里。


本届世预赛,意大利爆冷输给了北马其顿无缘世界杯决赛圈,这让曾经的世界杯冠军颜面尽失,对于意大利球队而言这是耻辱时刻。然而,随着厄瓜多尔被爆出球员造假事件后,意大利足球队又燃起了一丝希望,因为一旦情况属实,厄瓜多尔将自动失去参赛资格,空出来的席位自然要由球队递补。


对此,意大利媒体疯狂造势,引导国际足联在替补席位上考虑有更大商业价值的球队,毕竟意大利既是世界杯冠军,又是欧冠冠军,无论是球队的战斗力还是经济价值都远胜其他球队,由意大利替补出战世界杯很合理。同时,主帅曼奇尼也表示:“如果厄瓜多尔被开除,那就应该按照世界排名递补!”显然,意大利对此次替补名额势在必得。


不过,随着FIFA调查深入,对于厄瓜多尔的违规操作已经基本掌握,可以说有球队递补参赛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只是,国际足球理事会成员伊芙琳娜·克里斯蒂林叶明确表示:“我不想让曼奇尼生气,但是意大利递补是不可能的,如果有欧洲球队退出,按照排名递补的规则 是会考虑到意大利,但是现在并不是欧洲球队退出,对于意大利递补参赛我们无能为力。”


根据国际足联规则,世界杯参赛期间,如果有球队退出比赛,那么名额将自动在退出球队所在洲中评选出递补球队继续参赛,也就是说,本次替补球队将从南美洲球队中选举。自此,任凭意大利如何造势想要获得参赛席位,这一刻所有的梦想也都破灭了,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意大利是无缘了。


历史上,意大利曾获得过4次世界杯冠军(1934 1938 1982 2006),距离今天意大利已经16年没有品尝过世界杯冠军的滋味。所以,在得知厄瓜多尔出局后,意大利各界对于递补名额抱有很大幻想,甚至不顾国际足联规则,硬要争夺南美洲的递补机会。


对此,球迷表示:“意大利太不要脸了,输不起!”“还能再无耻些吗?”“如果考虑商业价值,国足的经济市场价值不是更好,那就让国足递补好了!”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12月18日进行,敬请期待!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