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卡塔尔世界杯直播

避开越南、叙利亚,中国男足分档曝光,保底18强,世界杯有望!

  • 2023-02-14 14:28:51|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避开越南、叙利亚,中国男足分档曝光,保底18强,世界杯有望!

2022年的世界杯早已是历史,梅西率领的阿根廷终于在卡塔尔站上了冠军宝座,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代表着新一代的足球之星即将登基。然而,卡塔尔的世界杯,对于中国的足球而言,却是无足轻重的。中国男子足球已经在12进12的时候就被淘汰了,所以他们只能在电视上等待。随着2023年的到来,新一轮的世界杯赛即将拉开帷幕,中国男子足球再次踏上了征途。但是,这一届北美三国的比赛,却让他们对卡塔尔的夺冠机会更大了。


亚洲的世界杯,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亚洲杯。尽管如此,中国的足坛最大的一场比赛可能要算到2026年举行的北美三个国家的世界杯资格赛了。在卡塔尔接管了2023年的亚洲锦标赛之后,根据卡塔尔特有的气候条件,有报道称将在2024年的一月份开始。但是,这并不是最主要的,毕竟,亚洲锦标赛和世界大赛相比,实在是太有价值了。


据悉,本届世界杯资格战将会分成三个部分。第一个赛季的决赛将在十月举行,但在这个时候,与中国的比赛没有太大的关联。中国男子足球的实力很弱,但是他们并不是很强,在亚洲排名垫底的球队(26-47)。到了这一步,各大队伍将会进行主客场的比赛,决出11个出线队伍,包括之前被淘汰的25个队伍,一共36个队伍,将在11月份进行36强的比赛。


根据一些媒体的消息,北美三个国家的世界杯资格赛,将会是一支二号队伍,而不是一号。由于在最近的波斯湾杯中,排名倒数第二的是阿曼,他们以8.48的技术得分进入了决赛。如此一来,中国和阿曼之间的分数相差24.66,要在这么快的速度下超越他们,冲上一挡,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如此一来,中国将必然和亚洲9支球队放在一个小组。日本,韩国,伊朗,澳大利亚,沙特,卡塔尔,其他三个分别是伊拉克,阿联酋,还有阿曼。和阿联酋、阿曼同组,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好在,叙利亚和越南都是排名在第二位的队伍。也就是说,中国男子足坛很难和他们碰面,因为中国的男子足坛现在对上他们,根本没有任何的机会。因为36进18的比赛,中国的男子足总杯是有希望晋级18强的。


除此之外,亚洲资格赛的规则也发生了变化,从12进18,增加到了8.5个人。因此,中国男子足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机会要比12强的多。我们衷心祝愿中国男子足球俱乐部再次振作起来,为国内的粉丝们欢欣鼓舞。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