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6世界杯直播

央视CCTV5直播世界杯决赛 阿根廷对决法国 梅西和姆巴佩争冠军

  • 2023-02-01 16:40:26|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2022卡塔尔世界杯来到最后一场比赛,卫冕冠军法国队将在决赛中遇到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梅西能否实现向球王迈进的最坚实一步,就看能不能击败法国队了。如果法国队获胜,他们将成为第一支卫冕大力神杯的球队。央视CCTV5频道将在12月18日晚23点直播本场决赛,梅西对决姆巴佩,阿根廷决战法国。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阿根廷就爆冷输给了沙特,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但是在这样的逆境之下,梅西站了出来,带领阿根廷逆风前进。连赢5场的阿根廷,顺利杀入了决赛。尤其是在1/4决赛点球击败荷兰,更是展现了这支阿根廷前所未有的顽强、强硬和团结。

本届世界杯梅西已经打入5球,不仅有希望捧起大力神杯,还有希望将金靴一并拿下。锋线上阿尔瓦雷斯的爆发,也减轻了梅西进球的压力。后卫线上罗梅罗、利马的成熟,门将马丁内斯的稳健发挥,让阿根廷的后防不再是短板,也让梅西这些中前场球员可以尽情释进攻天赋。

法国队在世界杯开赛前同样不被外人看好,但是他们国内源源不断的人才,保证了高卢雄鸡依然能够高歌在卡塔尔。姆巴佩和梅西一样也已经打入了5球,他的速度和突破会让阿根廷右路防守非常头疼。阿根廷右中卫罗梅罗能不能帮右后卫协防看住姆巴佩,是比赛的一大关键。

除了姆巴佩之外,法国队在中场的组织核心是格里兹曼。回撤到中场的格子里曼,可以将锋线上的姆巴佩、吉鲁和登贝莱很好地串联起来,是法国进攻的发动机。对德尚来说还有好消息的是,包括瓦拉内在内的5名球员,流感症状已经缓解,可以进入到对阵阿根廷的大名单当中。相比起阿根廷队,法国队的板凳深度更厚,德尚比斯卡洛尼有更多的牌可以打。

这一场决赛,既是梅西和姆巴佩的新老对决,也是阿根廷和法国两个足球强国之间的对碰。究竟是梅西登上球王宝座,还是姆巴佩新王登基,就在比赛中见分晓。央视CCTV5频道在18日晚23点直播,一起见证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