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杯新闻

马修-瑞恩:会全力以赴准备附加赛,争取进入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正赛

  • 2022-05-27 00:34:04|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5月25日讯 近日,澳大利亚球员马修-瑞恩接受了Socceroos网站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附加赛。

世界杯附加赛的比赛将会在6月份进行,这可以说是决定性的比赛。澳大利亚队会在6月8日迎战阿联酋队,两队之间的胜者将会和秘鲁争夺一个参加世界杯正赛的资格,这两场比赛都将会在卡塔尔的中立球场举办。

为了准备世界杯附加赛的比赛,澳大利亚会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周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球队启程飞赴卡塔尔之前,瑞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他在采访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国人为我们感到自豪,我们之前本可以通过预选赛来完成这个目标,但我们却没有做到。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在足球世界中,你都会遇到困难,但你不能被困难打倒,你要时刻准备好去面对挑战,并且继续向前。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从失败中去总结经验教训,然后做出改变,让我们在未来变得更好。我们现在就处在这样的关头,世界杯附加赛的比赛将会在6月举行。”

另外,瑞恩还谈及了新冠疫情所造成的影响,他希望这次的附加赛准备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瑞恩说道:“我的一些队友因为疫情原因两次错过了球队的集训,这本身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我们期待着这次能在卡塔尔相聚。我们会在卡塔尔渡过一周的时间,希望类似新冠疫情这样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在采访的最后瑞恩表示,球队在一起磨合的时间越长,球队的情况就会越好。

瑞恩说道:“我们期待着在这段时间里能够取得一些进步,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卡塔尔的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在与秘鲁队的比赛开始之前,我们还会有一周的准时间。”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