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杯新闻

冲击世界杯四强!孙兴慜:“一切皆有可能”,小组突围希望大

  • 2022-05-26 23:53:59|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韩国球星孙兴慜接受阿联酋媒体《国家报》采访时,被问到关于卡塔尔世界杯的目标,是否可以再现四强神迹?


孙兴慜回答到:“一切皆有可能。我是韩国队的队长,潜意识里若是认为达不到这个目标,会显得比较消极,还不如积极地面对比赛。卡塔尔世界杯是我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我梦想着有一届真正成功的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预选赛韩国队表现出色,比较顺利就晋级到了决赛圈,连续多届世界杯入围。相比于20年前韩国队在家门口打进四强,2022卡塔尔世界杯韩国队的实力更强,拥有孙兴慜这个杀手锏,其综合实力真的不可低估。


韩国队被分在卡塔尔世界杯的H组,同组对手有葡萄牙、乌拉圭和加纳。这个组被称为恩怨小组,本届世界杯将再续前缘。韩国队的实力稳居亚洲一流,与欧洲和南美的顶级强队还是有些差距,不过韩国队所在的小组并不算糟糕,突围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葡萄牙是该小组的种子球队,看起来能人不少,其实阵容并不平衡。乌拉圭正处于新老交替,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状态皆下滑得比较严重,当前阶段面临着诸多困难,小组突围的难度比较大。加纳队拥有不俗的实力,非洲球队有速度体能优势,但总是表现出粗野不够细致的特点,比赛中往往会有不少漏洞。


单从表面上来看,韩国队的签位似乎并不好,不过从各队阵容细致分析来看,韩国队小组突围的机会还真不小。韩国队最大的攻坚利器当然是孙兴慜,这位本赛季的英超最佳射手实力超群,他的发挥对于韩国队而言非常关键。


综合而言,世界杯这样的比赛对于防守的要求极高,韩国队若能发挥出上届世界杯那种防守水平,小组突围的希望非常大。至于冲击世界杯四强,需要看排名分区情况,而且越往后面将面对更多的顶级豪门球队,继续爆冷的概率相对就逐步降低。


韩国队在体育比赛中有一种打鸡血的精神,这点是值得学习的。球员们比较有自信,敢打敢拼有股狠劲,总是战斗到最后一刻。孙兴慜表达了豪言壮语,对卡塔尔世界杯拥有良好的憧憬,若能实现突破再现四强神迹,韩国就能够摆脱这20年来的质疑。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