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加墨世界杯直播

美墨加共办2026世界杯,鲜美鸡汤加开水,为何增加40场比赛?

  • 2023-05-30 13:51:49|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2026年世界杯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官方品牌发布将于5月17日星期三举行,三个共同主办国的代表畅享了2026年世界杯的未来。

距离卡塔尔“有史以来最好的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束还不到六个月,人们越来越多地关注2026年世界杯的共同主办国: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

2023年5月17日星期三,第23届FIFA世界杯官方品牌将向全世界的球迷揭晓,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体育赛事之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26 国际足联世界杯在预选赛中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创造了许多“第一”。这不仅是在三个国家共同举办的23个节目中的第一个。它也将是首次举办48支球队的世界杯。世界冠军的冠军奖杯将在第104场比赛结束时举行,比在卡塔尔世界杯举行的比赛多了40场。

自从1930年在乌拉圭举办首届FIFA世界杯以来,已有80个国家参加了世界杯的比赛,其中墨西哥出场17次,在历史上排名第五。


墨西哥主办方官员,正如我们所说,这个国家有两个重要方面:我们的宗教,足球也是一种“宗教”。这是我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对几乎所有墨西哥人来说都是如此;这是一个将我们中最优秀的人带到全世界的绝佳机会,我们也希望如此。”

加拿大与它们的中美洲联合主办国不同,在世界杯资格赛方面相对来说还是个新手。2022年卡塔尔奥运会是他们继86年墨西哥之后第二次参加。

2026官方品牌的揭幕仪式将于当地时间7:30(欧洲中部时间5月18日04:30)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当然,加利福尼亚州已经在国际足联史册中占有一席之地。1994年,巴西在帕萨迪纳举办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世界杯决赛,巴西在点球大胜意大利。

近年来,随着美国职业棒球联盟和NWSL的日益崛起,全球比赛已经越来越深入美国人的意识。现任男子国家队主教练安东尼·哈德森认为,2026年世界杯将进一步促进这项运动的发展。


“我们有一支年轻的球队,一支年轻有为的天才球队。哈德森说:“球场上到处都是才华横溢、潜力巨大的球员,他们在欧洲顶级俱乐部和联赛中一路走来,而且他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年龄。”

“我只能谈论美国,因为我的基地在那里,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那里,但在那里发展这项运动的动力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比赛只朝着一个方向发展,从这个意义上说,世界杯真的会改变比赛规则。”

FIFA+上观看举行的官方品牌发布会上明星云集的特别嘉宾表演。

FIFA一贯创新(捞钱)为目的,增加40场比赛,犹如一锅鲜嫩鸡汤,开锅硬倒入一桶自来水,观众就意思意思喝,有鸡汤点味可以了!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