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加墨世界杯直播

2026年世界杯将于10月正式开始,中国足球队准备好了吗?

  • 2023-02-16 15:24:32|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卡塔尔世界杯的硝烟还未散去,2026年北美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在10月再次打响。对于20年未能打进世界杯的中国足球队来说,2026年北美世界杯将是他们最好的生存机会。一方面,世界杯由原来的32支球队扩充到现在的48支球队;另一方面,亚洲区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名额从之前的4.5个变成了现在的8.5个。距离死亡预赛不到十个月,时间不多了!中国足球队准备好了吗?能不能别装B了?

中国男足在2月份的2022年十二强赛中以1比3负于强队越南之后,已经失去了进军卡塔尔世界杯的希望。在3月0:2负于亚洲三线球队阿曼后,正式结束了卡塔尔世界杯的征程。之后,中国足球队被解散,主教练李霄鹏被赶出课堂。此后,再没有中国男足参加任何比赛的消息,更没有关于中国男足如何选择新帅的消息。仿佛这个星球上从未存在过“中国足球”这个名词,太神奇了!32个国家32支球队如火如荼的卡塔尔世界杯,不仅与中国足球毫无关系,“前国足主帅李铁涉嫌违法”的现象在中国被拘留足坛,当年参加“黄瓜门”等事件让国人明白了中国足球为什么进不了世界杯。



根据亚足联去年10月公布的2026年北美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比赛将于今年10月开始。届时,亚洲排名26-47的球队将在抽签后展开对决。11支获胜队伍将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男足亚洲排名第11位,不会参加第一阶段的比赛。

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排名前25的队伍和第一阶段晋级的11支队伍将进入36强。他们将被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循环赛。小组前2名的球队将晋级第三阶段的比赛,这一阶段的比赛至关重要。第18轮,比赛时间为2023年11月、2024年3月、2024年6月,共分三个赛期决出18强。由于中国现在在亚洲排名第11位,而且是最高的。



36人分9组,中国男足头号球队只能作为二线球队抽签后决定名次。届时,他们将直接与前9名的球队进行较量。在团队对话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8强似乎难度很大,只能争取第二名。希望中国男足能够抽签,进入18强赛,再争取进一届世界杯。第三阶段比赛,18支球队分为3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循环赛,小组前2名晋级北美世界杯决赛圈。.至此,将有6支球队进入北美世界杯。

第四阶段,第三阶段3个小组的6支队伍和3个小组的4支队伍将参赛。6支球队将分为两组进行循环赛,两组的胜者将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到目前为止,已有八支球队进入了世界杯。名额之间将进行亚洲区附加赛,胜者将参加洲际附加赛,决出进入世界杯的最终名额。如果亚洲队赢球,世界杯的参赛名额将达到9个,中国男足能否满足中国人的“自负”?

2026年北美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制调整。

 

中国足球队真的准备好了吗?我不这么认为!第一,自2022年3月主帅下课、国足解散后,中国男足似乎从国人的视野中消失了。主帅李铁的案子还没有被查个水落石出,如今又传出足协主席陈戌源辞职的消息,以及他在12强赛上通宵打麻将的消息,着实让球迷“哭笑不得”。.我怎样才能成为足协?无非就是“毒公会”和“赌公会”。你怎么有时间踢足球?第二,按照中国足协的惯例,当中国足球战绩不达标时,他们会寻找新的主帅,哪怕代价很大。

但这一次足协并没有按照常理出牌。在未能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参赛资格、主帅李霄鹏被开除课堂后,足协长期处于闲置状态。到现在已经快10个月了。春节过后,他前往新西兰参加新一期的海外集训,但对于中国男足主教练的人选,他却持“沉默”的态度。现在是时候获得北美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了。虽然足协花大价钱从国外聘请教练,但表个态也无妨。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