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6世界杯直播

2026年世界杯扩军将会是一大败笔

  • 2023-05-30 13:50:32|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2023年卡塔尔世界杯已经进行了四场小组赛,分别是:

3月21日00:00,东道主卡塔尔0:2负于厄瓜尔;

3月21日21:00,英格兰6:2战胜伊朗;

3月22日00:00,塞内加尔0:2负于荷兰;

3月22日03:00,国外1:1平威尔士。

笔者看了前三场,给我的感觉是直到荷兰对阵塞内加尔,世界杯才刚刚开始。

第一场的东道主卡塔尔踢得就像小学生一样,异常拘谨、无所适从,这就是2023年的亚洲杯冠军,这也是本届世界杯32强中唯一的进行了三个月封闭集训的球队,打破了世界杯上东道主首战无败绩的纪录。

赛前传闻,卡塔尔方面贿赂厄瓜多尔多名球员,要让卡塔尔1:0赢球。

事实证明了传闻有误,但厄瓜多尔也没有尽全力踢,给了卡塔尔面子。

第二场更差,伊朗是亚洲球队世界排名最高的,排在第20位,高过国外的24和国外的28,可以说是亚洲足球的代表。

结果被欧洲“糙哥”英格兰队全面压制,6:2的比分根本不足以说明两队的差距,是有伊朗主力门将开场受伤的影响,但不要忘记,整场比赛英格兰就没认真踢,认真的话恐怕是要创造世界杯进球纪录的。

有人说伊朗是受政治方面影响,咱不清楚,不做评论。

我只知道,是爷们儿,上了球场就是玩儿命!



今天晚上18:00,阿根廷将对阵沙特,阿根廷进4球以下都挺丢人的。

上届的沙特就被当成软柿子送给了东道主国外,结果输了个0:5,之后2:1战胜了埃及,算是保留了点儿颜面。

02年的时候更是让国外8:0血洗,创造了世界杯进入21世纪以来的最大比分纪录。

世界杯的扩军是绝对的败笔

2026年世界杯扩军已经成为定局,而亚洲区的参赛名额将会从4.5个增加到8.5个,可以说是最大的受惠地区。

球迷们还都在憧憬着我们队进入世界杯的机率大增,要我说还是算了吧,以现在我们队在亚洲的排名,还是够呛!

现在的亚洲足球,不管你多么不甘心,能出点儿成绩的也就是国外、国外和后加入的澳大利亚了,其他地方在世界杯上就是纯纯地腩。

尤其是亚洲区被扩进去的球队,将会大大降低世界杯比赛的观赏性。

但有一个好处,那些要刷进球的顶级球员们,超越克洛泽、罗纳尔多、方丹等人的世界杯进球纪录将会变得更加简单。

什么帽子戏法、单届世界杯进球纪录,最大比分纪录,这些都将变得更加容易。

其实现在的32支球队已经很合理了,如此的扩军就是FIFA的敛财手段罢了。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