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6世界杯直播

尘埃落定!梅西踢2026年世界杯悬念揭晓,本人亲自回应,球迷欢呼

  • 2023-02-06 23:41:44|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随着巴黎的官宣,姆巴佩将确定缺席两周后开打的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同时内马尔脚踝伤势恢复不容乐观,也有可能无缘出战,这样MMN组合仅剩梅西,单独带队对决拜仁。自从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梅西的生涯已经完美,正式加冕世界新一代球王,剩余几年可以好好享受足球,如今在巴黎踢球还得扛起冲击欧冠冠军的大旗。



踢完本周三法甲比赛之后,梅西在巴黎的家中接受了《奥莱报》的专访,谈到了关于阿根廷世界杯夺冠的一些话题,以及未来参加2024年美洲杯和2026年世界杯的想法。

对于世界杯夺冠,梅西表示直到现在都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即使过去一段时间,也依然想看那些视频。



此外,被问及会不会参加2026年世界杯时,梅西直言取决于很多事情,“我爱踢足球,我爱我的职业,只要我状态好、身体健康、仍能享受足球,我就会继续。由于年龄和时间,对我来说这似乎有些困难,但这取决于我的职业生涯如何发展。今年我就要36岁了,我会看看我的职业生涯将走向何方,我会做什么,这取决于很多事情。”



对于主帅斯卡洛尼和阿根廷球迷来说,肯定希望梅西可以踢完2026年世界杯再来退役,还想看到梅西带队阿根廷国家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下一届世界杯,继续欣赏新一代球王的风采。

按照梅西的踢法和状态,至少可以留在五大联赛豪门再踢2个赛季,继续保持自律的话,真的可以以39岁的年龄征战2026年世界杯,那时候梅西沦为替补也不要紧,阿根廷国家队需要梅西这样的精神领袖。



据统计,世界杯上一次完成卫冕的国家队还是1962年,当时巴西队完成这个壮举,如今过去60年没有其他国家队做到,包括法国队,还有一点是拿过世界杯冠军的球员,夺冠欲望都会不如那些从未捧杯的球员,所以阿根廷队非常难实现卫冕,梅西应该知道这一点。

不管如何,球迷看梅西踢球是种享受,只要能够出战2026年世界杯,都是非常期待。梅西是足坛百年一遇的天才球星,球迷下一次遇到“下一个梅西”需要等等很长时间。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