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2世界杯直播

世界杯32强确定!亚洲第二6席,非洲5席,南美垫底4席,欧洲13席

  • 2022-06-16 23:23:13|
  • 作者:|
  • 来源:世界杯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2世界杯最后一场附加赛结束,代表大洋洲的新西兰0-1输给代表中北美洲的哥斯达黎加,这样全部32个球队产生,大洋洲没有球队晋级,而我们亚洲排名第二,有6个球队,这无论数量还是各州排名来讲,亚洲这一次应该都是历史第一,欧洲有13个球队为最多,非洲5个球队排在亚洲之后,南北美洲各4个球队垫底。


亚洲之所以有这么多球队首先是因为卡塔尔是东道主,自动获得希望,然后澳大利亚通过附加赛点球5-4拿下南美代表球队秘鲁,所以相当于从南美那里抢了一个世界杯名额,这才导致世界杯诡异一幕,南美球队晋级数量垫底,而亚洲则历史性第一次有6支球队参加世界杯,这为亚足联争足面子,要知道之前为了防止强队提前被淘汰,所以才安排美洲和亚洲PK,而且为了亚洲有更多球队参加,才提出世界杯扩军。


可以说本届世界杯除了亚洲球队历史最多外,亚洲的实力也是最强的,现在的韩国队有刚刚获得英超射手王的孙兴慜,而且其他海外球员也非常不错,所以韩国的实力相对来说应该比2002年还要强,日本这边是多点开花,基本上都是海归,像参加欧冠的利物浦球员南野拓实,欧联杯决赛的法兰克福球员镰田大地和长谷部诚等等,加上上一届世界杯就接轨欧洲踢法的伊朗,参加美洲杯和中北美金杯赛,欧洲世预赛和亚洲杯的卡塔尔,完成新老更替的沙特,战胜南美球队晋级的澳大利亚,所以这届世界杯亚洲球队值得期待。


亚洲球队的小组情况,A组除了卡塔尔还有厄瓜多尔、塞内加尔、荷兰,B组除了伊朗还有英格兰、美国、威尔士,C组除了沙特外还有阿根廷、墨西哥、波兰,D组除了澳大利亚还有法国、丹麦、突尼斯,E组除了日本还有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德国,H组除了韩国还有葡萄牙、加纳、乌拉圭,剩下两个小组是F组比利时、加拿大、摩洛哥、克罗地亚,G组巴西、塞尔维亚、瑞士、喀麦隆。

篮球直播 更多>

    暂无相关直播

返回顶部